苦味鸽子串咸鱼

那个金发少年问创世神:

“神啊,您告诉我,我爱的人是否也爱着我呢?”

“你爱的那人是喜欢你的。”创世神笑着对少年说,“但爱跟喜欢是不一样的。”

少年不解。但还是顺着创世神的话问了下去:“那他有爱的人吗?”

“有啊,但那个人不是你,我亲爱的孩子。”创世神还是那么笑着。

少年眼中的光一瞬间黯淡了下去:“那...该怎样做他才会爱着我呢?”

创世神靠在金的耳边说出了一句话:

“除了他爱的那人外,他最喜欢的人就是你了。所以,你只需要把他爱的人杀了就可以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短小的段子,假装这是瑞金。

最近脑洞大到要上天。

各位如果有兴趣可以猜猜格瑞爱的是谁,其实超好猜。


   
评论(5)
热度(9)
一个充满腐臭味的生物体。墙头多如狗,冷圈爱好者,杂食,坑品极差,慎关。垃圾月更文手,且主更原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