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味鸽子串咸鱼

【原创】罪人


*写点病娇压压惊
*摸鱼使我快乐

哥哥走了。我曾经试过绊倒他,但他只是踉跄了一下,选择继续向前。
他为什么不看着我呢。我是多么的爱他啊。

那天我在身后藏了一把水果刀,敲响了哥哥房间的门。他打开门问我怎么了。我看见了,他的眼中没有我的身影——这真是一个让人心寒的事实。于是我蒙住了他的眼睛,把刀贴在他的脖子上。他显然被吓到了,一种我从没看见过的色彩在他脸上出现。我真的好开心啊。手中的刀在哥哥的脖颈上划出了一道血痕。他叫了出来,把我推开了,像是看到了一个魔鬼一般。 我虽然不是魔鬼,但为了把他留下,我把灵魂交给了魔鬼。我曾经清晰地看到魔鬼在收到我的灵魂时的那个表情——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事物的表情。那个黑得如同墨水一般的灵魂被魔鬼握在手中,魔鬼的手都好像变得更脏了。他说我的灵魂即使不交给他最后也一定会到十八层地狱下承受酷刑。那是个罪人的灵魂,他这样称赞道。
哥哥跑出了房间,但当我拿着刀贴近了他的时候他停了下来。你们看啊,他停了下来。为了我这种微不足道的小事停了下来!
他开始求饶,但他的眼中竟然还是没有我。他眼瞳中的那个人影模糊不清。那个不是我,是收走了我的灵魂的魔鬼。
就在我想着这些的时候哥哥逃跑了,他拿起了手机——他想报警。我不会允许这种事发生。哥哥怎么能够离开我的身边呢。我把他的手机摔到了地上。屏幕裂了开来,玻璃碎片四溅。哥哥还想逃,但他的脚踩到了碎片,他整个人倒在了碎片上。顿时他的身上出现了无数伤口。
他现在真是美及了。像是盛开在死亡的身边的曼珠沙华。

最后我让那朵曼珠沙华开在了他身上。血色的花瓣落在了我的身上。安心感油然而生。

Fin.

   
评论(2)
热度(8)
一个充满腐臭味的生物体。墙头多如狗,冷圈爱好者,杂食,坑品极差,慎关。垃圾月更文手,且主更原创。